这鸭终于找回账号了

【刘亦菲×张碧晨】撩仙记 || 4.引起注意

某怂在和女神面对面交谈会话后,剩下的一整晚人都是飘飘的,仿佛是见了仙之后自己也要登仙了。一直到晚上回到家中,张碧晨仍觉得飘飘忽忽的,如同梦境。人一迷糊,往往就容易做出一些胆大妄为的事来,也不知是真迷糊做事,还是借着迷糊行那心中执念。


于是,晚上刘亦菲回到家中,卸完妆洗完澡躺在床上,百无聊赖点进朋友圈,没想到看到的第一条就是与自己有关的。


张碧晨:

“女神实在是太美了吧,本人真的就和仙女一样啊,真的好好看啊!这,怎么能有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呢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!”


配图是一个有着模糊侧脸的背影,摇曳着金色的长裙,相信只要不瞎,应该都能认出这是她。


刘亦菲只觉得又一次被这个圈内小迷妹可爱到了。虽然自己不是偶像,但疯狂的粉丝确实不少,她自己倒不怎么去关注,但助理们倒是经常会和自己分享粉丝们对自己的狂热爱意。但她实在没想到,一个自己名义上可以算是同行的“同事”,居然也会如此光明正大地表达对自己的喜欢,虽然这似乎也不是第一次了。似乎她经常会点赞自己的微博,每年生日还都会直接在微博上祝自己生日快乐,并且从来也没艾特过自己,还都是粉丝们提到她她才知道看到的。


某怂不知道,自己已经靠着光明正大的狂热追星,在自家爱豆心里排上了号了。但她能看到的是,微信列表弹出一堆评论消息:

“我来帮你,@刘亦菲”


“@刘亦菲 +1”


“@刘亦菲”


“呦呦哟,天仙的圈内粉头来营业啦?追星太成功了吧,都和女神见上面了啊”


而在这一堆混杂的消息中,一个她几乎没在朋友圈看到过、但又绝对不会忘记的头像和备注出现了。


“谢谢碧晨的喜欢,你也很可爱呦~😁”


随后,某怂再三确认是本人后,房间内爆发出了能先开掀开屋顶的尖叫: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她回我了!!!!!!啊啊啊啊55555刘亦菲回我了,她她她她看到我的表白朋友圈了,啊啊啊啊啊!!!”

于是,某怂脑子一热,胆子一大,怂人一改常态,代开了和女神的微信对话框。


躺在床上刚准备放下手机的刘亦菲,又听到“叮咚”一声的微信提示音

张碧晨:

“茜茜,你今天真的、真的好漂亮啊,太太太太喜欢啦!😍”


某仙回复到:

“谢谢❤️”


看到女神的回复后,某怂先是一阵迷离地沉溺了一波,随后马上甩了甩脑子,发现似乎不太妙。


“啊啊啊啊张碧晨你都做了什么蠢事?”


“啊她都不认识你,你就这么主动去舔,万一把仙女吓跑了怎么办啊?”


“啊张碧晨你个大笨蛋!完了完了,她会不会觉得我很傻啊,会不会觉得很尴尬啊,啊啊啊这也太打扰她了吧!”


一直抓狂到凌晨1点多,某怂依旧翻来覆去睡不着,所幸登上了微博的小号:


“女神美色误人,我太冲动了。害,求求了,希望她别觉得尴尬呀,555我要努力克制住,加油,不能急于一时,这得徐徐图之,持久战呀!加油,冲!”


随后顺便转发了一条锦鲤祈福:


“拜托拜托,女神不会讨厌我!”


⚠️纯属娱乐,切勿上升本人!

评论(9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鸭劳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